紫嫣

文写自己喜欢的,cp磕自己热爱的(大多数都是官配),会认真对待每一位人物,不尊重人物的和天雷请自觉回避

第一百一十二章:千人(九)

休伯利安号


“呜啊!


随着一声尖叫,芽衣重重的落在了休伯利安号的甲板上……


“不行……琪琳娜……”


芽衣嘴里喃喃着琪琳娜的名字,她快速的爬起身来,朝着休伯利安里面冲去……


会议室


“什么!琪琳娜一个人留在了支配剧场!”


会议室中,德丽莎众人听到芽衣传回来的消息,大叫道。


“学园长,瓦尔特先生,快想想办法啊!”


芽衣的语气带着焦急与内疚,她很自责,因为她没有帮上琪琳娜哪怕一点点……


“唉,事到如今,只能强攻支配剧场了啊……我们不能失去琪琳娜了啊,如果琪琳娜的律者权能再被夺走,那可就遭了啊……”


德丽莎苦恼的摇了摇头,表示无奈,当初她就说过,这样做还是太危险了……


“可关键在于,我们如何定位,支配剧场……”


瓦尔特在一旁分析着局势,话语一出,众人立刻看向了希儿……


“呜,那我叫另一个我出来看看吧……能帮上忙的话,希儿会努力的。”


希儿的周围开始爆发出黑红色的崩坏能,渐渐的,身体的支配权被另一个希儿拥有,黑希,出来了……


“嘛,情况我都听到了,可我也没没有能力直接撕裂空间带着你们进入支配剧场,我需要一个坐标……”


黑希在身体里听她们谈话听的事一清二楚,但如果没有精确坐标的话,她也无能为力……


“精确坐标,是指?”


“还在活跃中的人偶的核心,或者,人偶……”


“也就是说,我们只能等着人偶的第一次主动出击?”


布洛妮娅分析着。


“对,可以这么理解,只要你们能给我一个跟剧场有直接关联的东西,我便能带你们,前往支配剧场。”


黑希抚摸着背后的镰刀,像是想进行一场杀戮。


“那也只能这样了,两位博士,瓦尔特先生,如若有消息,清立刻通知我们。”


“放心,德丽莎女士,我们会时刻监视的。”


……


支配剧场


审判庭


“嘻嘻嘻,终于成功了……”


“接下来,我们就要让那群恶心的人类,见识到我们的厉害!”


“就是就是……”


审判庭内,人偶们乱作一团,各自谈论着自己的计划,以及,怎么对人类社会,造成重大的破坏……

“肃静!”


在审判台之上,审判长敲响了桌子,一瞬间,四周的人偶缓缓安静下来……


“接下来,让我们讨论,第三阶段的计划……”


“我们现在已经得到了计划最重要的一部分,我们的新伙伴,琪琳娜·卡斯兰娜,她可以容纳且使用多个律者核心的力量,这是我们的,最大收获……”


审判者看向了左边首位的琪琳娜,然而后者的眼神,仍是一摊死水,时而闪过愤怒,悲伤,绝望的情绪……


她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,仿佛失去了灵魂……


“直到现在为止,琪琳娜,已经掌握了理,空,死,雷,炎五种律者的权能,但,其中的雷之律者权能,并不完整……”


“那我们还等什么,赶快去将那剩下都雷之律者权能抢夺回来……”


“对啊,还有识之律者,将那群叛徒的权能一个个收回来……”


人偶们逐渐激进起来,她们现在的目标,是收回那剩下都律者权能……


意识空间


黑暗的空间中,一切,都支离破碎,空中飘散着那曾经的回忆,却被那无形中的力量带走,渐渐远离那中心的白发女孩……


“我选,琪亚娜……”


“琪琳娜,救了你,是我做的最错的一件事情……”


白发女孩的身边,环绕着那黑暗的颜色,她双膝跪地,眼神中再无原来的光彩……


“不是的,怎么会……”


少女不断的摇着自己的头,眼泪喷涌而出,再也止不住……


“你是个失败者……”


“不,我不是……”


“你什么都没有守住……”


“我没有!”


“你的朋友跟爱人离你而去,老师对你无比失望……”


意识深处传来声音,否定着她的一切


“你只是个试验品,一个为了对抗崩坏诞生的试验品而已……”


“根本不会有人在乎你,因为对她们而言,你,可有可无……”


芽衣离去的场景,没选择她的场景,姬子老师否认她的场景,一次次浮现在她的眼前……


终于,泪水止住了……


“是啊,我就是个失败者……”


“我不配拥有这一切……”


琪琳娜的双眸彻底暗淡下去,她蜷缩在角落中,任由那无形的丝线渐渐将她包裹,眼中的蔚蓝色已经完全消失,化为璀璨的金色……


她还剩下什么呢?她如此思考着。


......


......


......


漫长的思考却又似乎只过丝毫,不过不重要了,她得出了结论,如今的她已经一无所有,坚持的理由,坚定的信仰,奋斗的一切,此刻,烟消云散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